常見問答 我的成品交付期是多少天?

Flashbay交付期,從確認訂單到訂單送達,是世界和相關行業中是最快的。我們大部分的產品,數量在10-10,000個均可實現5個工作日的交付期。

在這裡您可以了解到從訂購到交貨的詳細步驟:
快速報價
從訂單日期算起的工作日 實際日期* 這一天將發生什麽?
0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您下訂單給Flashbay,例如Encore 行動電源,包含您公司logo的印刷銘刻及數據資料預載。
1
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您訂單的子組件進行整理,以備生產
2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您訂單的子組件進行整理,以備生產
3
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您訂單的子組件進行整理,以備生產
4
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產品組裝并印製您的logo
5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訂單處於質量檢控和預定發貨階段
6
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訂單從工廠運出。
7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訂單交付給您
*敬請留意,在我們開始您訂單的生產前,該訂單所有具體細節必須被確認:
  • 印製在產品上的logo檔案必須已提供。繼續閱讀
  • 虛擬打樣必須被確認。繼續閱讀
  • 您需要預載在產品內的數據必須確認已被Flashbay全部接收。繼續閱讀
如果您正在考慮為即將到來的重大事件訂購印有您專屬商標品牌的產品,預留額外的時間同Flashbay詢價,索取免費的樣品及虛擬打樣將是非常明智的。

雖然我們的交付記錄是世界一流的,但偶爾我們的交貨時間可能因外界無法控制的情況而相對延長,例如,惡劣的天氣導致快遞延誤。我們建議客戶預留幾天額外的交付緩衝期當您的訂單是一項重要會議或事件的關鍵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