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Essential禮品套裝

禮品套裝 Essential 快速報價

Essential將3種流行產品組合在1個時尚禮品套裝中 - 旅行杯、筆和筆記本。這些精心策劃的產品和禮品盒的頂部可以印上您的Logo、口號等。禮品套裝中的某些款式也可以用其他選項替換。請立即聯絡我們,以了解價格、印刷、交貨時間和組合選項。
10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禮品盒印刷區域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相片印刷:
正面尺寸: 73mm X 150mm

禮品盒顏色

黑色

銘刻選項

相片印刷

相片印刷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全彩印刷。品牌及商標logo以高解析度,300DPI顯示為佳。上傳格式可以是 .png, jpeg或是 .gif。低解析度影像圖片無法擁有良好的圖片顯示效果。我們的產品價格已經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全彩印刷服務。



相關組件

旅行杯
筆記本
禮品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