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服務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按照標準,您的產品將帶有您提供的Logo或插圖,並且訂單中的所有單元都相同。
如果您希望使每個產品單元都獨一無二,那麼,您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我們的“個性命名”服務可以在每個產品單元上進行激光雕刻,包含獨特的信息,例如您選擇的名字或編號。
這種附加的定製在學校,大學,體育館和工作場所中特別受歡迎,他們重視每個產品單元都經過個性化以防止混淆的情況。


如何開始?

取得聯繫,並告知您的客戶經理您對我們針對特定產品的“不同名字服務”感興趣。通過電子郵件將您的Logo圖檔以及您想要在產品上銘刻的示例名字或編號發送給他們。指定字體信息 - 如果您有想法的話。

我們將向您發送虛擬打樣以顯示您的Logo圖檔和“示例名字”在感興趣的產品上的效果。根據您的要求進行更多修改,直到您對整體設計和個人名字的位置感到滿意為止。

您是否知道可以將Logo進行網版印刷,並激光雕刻不同名字? 或者,兩者都可以激光雕刻。

當您希望下訂單時,請向我們發送電子表格,其中列出了每種產品所需的唯一名字。如果它們的長度不同,我們可能會再發送給您虛擬打樣,以確保您對短名字和長名字的格式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