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
Mode帽子
Mode是一款時尚的5面板帽,旨在印上您的Logo等。Mode類似於我們的 ,除了帽前部的中間接縫不會向下延伸到遮陽板。這種較短的接縫長度在穿戴時會產生更像方形的外觀。您可以使用照片印刷和刺繡品牌方式。我們可以幫助您為專屬的Logo確定最佳品牌選擇。

打印的交期為8天,刺繡的交期為10天。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標準配色

黑色

藍色

紅色

雪白色

冷灰色

海軍藍


	顏色混合是可能的。為不同的部分選擇2種不同的標準顏色。

顏色混合是可能的。為不同的部分選擇2種不同的標準顏色。 繼續瀏覽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帽子 相片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相片印刷:
正面尺寸: 105mm X 45mm 左面尺寸: 110mm X 45mm
刺繡:
正面尺寸: 115mm X 45mm 左面尺寸: 110mm X 45mm
相片印刷

相片印刷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全彩印刷。品牌及商標logo以高解析度,300DPI顯示為佳。上傳格式可以是 .png, jpeg或是 .gif。低解析度影像圖片無法擁有良好的圖片顯示效果。我們的產品價格已經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全彩印刷服務。

刺繡
1-4顏色

刺繡

顯示產品可以使用刺繡技術打上Logo,最多4 種不同顏色。Logo圖檔應為高分辨率及300DPI。您可以將您的文件以.png、jpeg或.gif格式發送給我們。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我們帽子的對比指南

特徵

  • 經典5面板設計

  • 加固的半縫前面板,用於不間斷的印刷區域

  • 舒適貼合,可調節金屬扣帶

  • 5 個通風孔,使您保持涼爽

  • 100%純棉

  • 9cm长帽檐

相關組件

您的帽子
(基於植物的袋子)

採用植物性材料製成的半透明袋包裝 - 可生物降解,比塑料袋更環保。

每袋10個單位

尺寸規格

Circumference: 580mm (22.8 英吋)
深度: 110mm (4.3 英吋)
重量: 97.5 克 (3.4 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