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Loop無線充電器
Loop - 由Flashbay精心設計
  • 大銘刻區域為您的Logo提供最大的曝光。
  • 與焦點小組一起開發,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促銷禮品的影響。
  • 簡單直觀的使用。
  • 經過認證和測試,沒有任何缺陷。
  • 受外觀設計專利保護。
只能從Flashbay和我們的授權經銷商處購買。谨防假冒。
Flashbay設計團隊
使用我們的Loop無線充電器以充滿活力的形式推廣您的組織。 提供8種鼓舞人心的顏色可選擇,我們可以將您的企業標誌,品牌信息,標語等印製在柔軟觸感,高抓地力的硅膠表面上。 Loop兼容所有啟用Qi的設備(也稱為無線充電設備),包括最近的iPhone™機型和三星,谷歌,微軟,索尼,HTC和LG品牌的高端智能手機。

6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標準配色

黑色

國際色卡藍色 Blue C

國際色卡綠色 361 C

國際色卡黃色 Yellow C

国际色卡橙色 021C

國際色卡紅色 186 C

國際色卡粉色 Rhodamine Red

雪白色


	顏色混合是可能的。為不同的部分選擇2種不同的標準顏色。

顏色混合是可能的。為不同的部分選擇2種不同的標準顏色。 繼續瀏覽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無線充電器 網版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網版印刷:
Φ65mm

激光雕刻:
Φ65mm
網版印刷
1-4顏色

網版印刷

此符號表示產品可選擇網版印刷銘刻技術。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4色以下網版印刷服務。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應該提供向量檔案格式,,如.eps,ai或者.cdr等。顏色應該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激光雕刻

激光雕刻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激光雕刻服務。選用雕刻技術的產品,可以賦予成品專業的高級質感.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銘刻服務費用。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我們可以給您訂單中的每個產品銘刻上個人名字或獨特序列號。這些唯一值將伴隨您的Logo和標語。我們的個人命名服務在學校和大學中尤其受歡迎。
繼續瀏覽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其他客戶專屬的商標品牌樣例!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安全性能

  • 輸出過流和過壓保護

  • 輸入過流和過壓保護

  • 高溫關機

  • 短路保護

  • 靜電放電(ESD)保護

特徵

  • 與支持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兼容:經由iPhone 以及高端三星,Google,微軟,索尼,HTC,LG智能手機進行測試。

  • 輸出高達10W的無線充電功率。

  • 時尚,現代的設計

  • 纖細,輕巧便攜

相關組件

您的無線充電器
USB-A轉USB-C數據線
用戶手冊
牛皮紙卡盒

周邊配件

Loop - 個性化無線充電器 Loop - 個性化無線充電器
無線充電器MB磁鐵盒
無線充電器MB磁鐵盒內置白色泡綿,可在不使用時安全地存放無線充電器。頂蓋可以通過兩個小磁鐵閉合,可以網版印刷您的Logo,網址等。是您下一次會議或活動的絕佳配件。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增值服務

Loop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我們可以給您訂單中的每個產品銘刻上個人名字或獨特序列號。這些唯一值將伴隨您的Logo和標語。我們的個人命名服務在學校和大學中尤其受歡迎。

尺寸規格

高: 7.3mm (0.29 英吋)
直徑: 90mm (3.5 英吋)
重量: 55 克 (1.9 盎司)

綠色環保產品

RoHS 此項產品完全符合歐盟RoHS電子電機設備有害物質限用指令。

Loop的最近評論

2021年3月9日

Excellent

Very good service quality, the salesperson is very patient to answer questions, and the speed of replying to letters is also very fast
miss xie
5/5 Trustpilot 評級 瀏覽所有975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