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L
Impact L禮品套裝

禮品套裝 Impact L 快速報價

集合5產品在一個方便的旅行禮品套裝: Gift Case Large 周邊配件, Wafer USB卡片型隨身行動碟, Core 行動電源, Vista USB車載充電器, Ray Bluetooth®揚聲器. 內部精心策劃的產品可以銘刻您的logo,網站地址,口號等。 禮品盒的頂部也可以通過我們的激光雕刻或網版印刷進行品牌銘刻,最多4種顏色。 允許任何產品顏色組合。
9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禮品盒印刷區域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正面尺寸: 55mm X 25mm

禮品盒顏色

黑色

雪白色

銘刻選項

網版印刷
1-4顏色

網版印刷

此符號表示產品可選擇網版印刷銘刻技術。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4色以下網版印刷服務。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應該提供向量檔案格式,,如.eps,ai或者.cdr等。顏色應該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激光雕刻

激光雕刻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激光雕刻服務。選用雕刻技術的產品,可以賦予成品專業的高級質感.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銘刻服務費用。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相關組件

增值服務

Impact L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我們可以給您訂單中的每個產品銘刻上個人名字或獨特序列號。這些唯一值將伴隨您的Logo和標語。我們的個人命名服務在學校和大學中尤其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