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
Draft筆記本
Draft A5筆記本是一款令人驚嘆的型號,非常適合您的下一次贈品、活動或會議。它的封面由人造皮革和紙板材料製成,旨在印有您的Logo。Draft還配有一個方便的筆插,並包含160頁橫格白紙。

10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標準配色

黑色

雪白色

海軍藍

棕褐色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筆記本 相片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相片印刷:
120mm X 180mm

壓紋工藝:
105mm X 70mm
相片印刷

相片印刷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全彩印刷。品牌及商標logo以高解析度,300DPI顯示為佳。上傳格式可以是 .png, jpeg或是 .gif。低解析度影像圖片無法擁有良好的圖片顯示效果。我們的產品價格已經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全彩印刷服務。

壓紋工藝

壓紋工藝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壓紋服務。壓紋是一種常見的印刷工藝,是使用凹凸模具,在一定的熱和壓力作用下使印刷品產生塑性變形,從而對印刷品表面進行藝術加工的工藝,并顯示出驚人的3D效果。經壓紋后的產品表面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圖案,具有明顯的浮雕立體感。該技術對不具有大量細節的高度簡單和相對大尺寸的logo最適合。我們的報價包含了壓紋印刷處理的費用。進行這種印刷處理的logo原圖最好是以矢量文件格式的方式上傳的,如eps,ai,cdr格式。所有的字體輪廓與顏色渲染都須是清晰,而不能是模糊的陰影和色調。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特徵

  • 柔軟觸感封面

  • 白紙

  • 160頁數

  • 80克橫格紙。7.55毫米線距。

  • 非常受歡迎的贈品創意

  • 時尚、實用且專為日常使用而設計

相關組件

您的筆記本
(基於植物的袋子)

採用植物性材料製成的半透明袋包裝 - 可生物降解,比塑料袋更環保。

增值服務

Draft 大壓紋設置費用

大壓紋設置費用

我們可以將您的Logo進行大面積壓紋,但需支付額外的一次性費用。請立即向我們咨詢壓紋細節和價格。

尺寸規格

寬: 148mm (5.8 英吋)
高: 210mm (8.3 英吋)
重量: 289 克 (10.2 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