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On the Go 隨身行動碟 (OTG) 註釋

我們的一些款式提供雙USB連接器。這些款式通常被稱為“On the Go”隨身碟。一端將始終具有標準的全尺寸USB連接器,技術上稱為“Type-A”。另一端可選擇USB-C連接器或Micro-USB連接器。

OTG 造型隨身碟 USB-C設備
USB-C連接器(也稱為“Type-C連接器”)與任何具有USB-C端口的設備兼容。這包括Apple最新的MacBook筆記本電腦,HP Spectre筆記本電腦,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機,Google Pixel智能手機等等。預計USB-C兼容設備列表將在未來幾年內快速增長。

USB-C 客製化USBMicro-USB設備
Micro-USB連接器(也稱為“Micro-B連接器”)與任何具有Micro-USB端口的On the Go設備兼容。這包括幾種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數碼相機型號。

microUSB 客製化隨身碟 On the Go隨身碟的優點
On the Go隨身碟在一個款式中組合了兩種USB連接器。其好處包括:
  • 為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提供額外存儲空間。只需插入並將文件傳輸到隨身行動碟即可。
  • 也可用作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的隨身碟。
  • 通過雙連接器端在標準(Type-A)USB設備和USB-C或Micro-USB設備之間快速傳輸文件。
  • 您還可以將文件從USB-C或Micro-USB設備傳輸到Type-A設備。
On the Go隨身碟以一種非常現代化的方式來推廣您的組織。雙連接器的便利性將確保您的客戶將在未來幾年內使用您的品牌隨身行動碟。

為推廣活動訂購此產品時,請考慮在連接器類型之間拆分訂單。例如,如果您需要500個Lynx驅動器,請使用USB-C連接器訂購250個,使用Micro-USB連接器訂購250個。在活動中,您可以根據他們擁有的移動設備向收件人詢問他們想要的連接器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