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雕刻部門

數據預載部門

USB裝配機

數控銑床

運送到
25多個國家

金屬沖壓機

注塑機

網版印刷部門

數百名
工廠員工

關於我們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自2003年成立以來,我們專注於定製品牌促銷技術產品的隨選製造,並自豪地為全球數以萬計的客戶提供服務。

即使在20年後,我們仍像2003年一樣對未來的前景感到興奮。透過不斷開發尖端促銷技術的產品,Flashbay一如既往地完美地滿足從小企業到大組織客戶的需求。我們相信,以下原則對於維持我們作為該行業全球領導者的地位至關重要:

客戶:我們相信透過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來建立和支持忠誠的業務關係。我們致力於整合垂直業務模式,這使我們能夠在從銷售和訂單處理到直接履行的幾乎每個業務領域中實現控制和靈活性。我們的目標是繼續以創新的產品、快速的交貨時間和卓越的價值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Flashbay團隊:我們團隊的成功建立在定期培訓以及與Flashbay一起學習、發展和成長的機會之上。我們的使命是透過增加對員工的投資,繼續在我們的全球銷售和加工地點為我們公司培養優秀的人力資源基礎。

關係:我們堅信能與客戶、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建立有效的關係。 我們致力於透過公開、透明的溝通及時回應客戶的需求。我們不斷審查我們的運營,尋找機會進一步發展我們高效、精益的企業,避免不必要的等級制度和官僚主義。

責任:作為一家成熟且不斷發展的企業,我們堅信以負責任的方式參與全球市場。我們致力於理解並尊重我們開展業務所在地區的法律、價值觀和文化。

我們的使命:我們熱衷於透過卓越營運、卓越的客戶體驗、產品創新和巨大價值來發展我們的業務。我們努力在所做的每一件事上實現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