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爲什麽選擇Flashbay ?

flashbay logo
Some competitors  
訂單周轉速度 我們可以在5天內為您的促銷產品打上品牌並交付。 2-6週,對於有限的選擇可能會快些。公司使用第3方製造商,因此訂單履行超出他們的控制。
誰實際生產您的產品? Flashbay的全資設備,專為生產您的品牌產品而設計。
公司充當中間人 - 您的訂單被轉交給第三方海外工廠。
用於USB隨身碟的存儲芯片
來自三星、海力士、英特爾和鎂光等公司的A級品質芯片。與蘋果和索尼等公司使用的相同。 拒絕名牌產品檔次的內存芯片。不幸的是,這種不良做法現在已成為第三方海外工廠的常態。
USB隨身碟性能 來自A級內存和高質量控制器芯片的高速讀寫速度。
來自低於標準的內存和無名控制器芯片的讀取和寫入速度非常緩慢。
質量控制 針對每個USB隨身碟和其他電子產品(如行動電源)進行20點ISO認證質量控制。 對我們的非電子產品(例如 Drinkware)進行多點質量控制檢查。 低質量標準,不完整的質量控制,如果有的話。
印刷質量 我們專門的印刷部門使用高質量的油墨和機器確保出色的打印質量。
不准確的顏色匹配,不同產品的標誌定位不同。印刷劃傷很快。
退貨程序 我們可以從您所在的任何地方免費收集。 如果我們弄錯了,我們會努力快速把它糾正。 公司不能將您的錯誤訂單退還給他們的第3方中國工廠。你可能會被蜇傷。
樣品政策 我們所有系列產品的快速免費假機樣品,所有標準顏色。 樣品選擇非常有限,幾乎沒有顏色選擇。請注意,如果沒有看到樣品,您訂購的產品顏色和外觀可能與您的預期不同。
最低訂單 僅10個單位。我們不會要求您訂購超出您需要的數量,我們鼓勵小額試訂單。 通常最低訂購量為100-250個單位。
認證和證書 此處查看我們的證書範疇,包含:RoHS、ISO 9001:2015、ISO 14001、FSC 認證、IECQ、CE、ECM、FCC、REACH、PSE、VCCI、BPA、食品級。 公司作為中間人,不能擔保他們的第三方海外工廠。您可能會獲得完全不同的產品證書或由供應商而不是適當的測試公司創建的證書。
產品 設計和開發以提供最大的促銷影響。大多數產品由Flashbay設計並受設計專利保護。 設計經常侵犯品牌產品的版權,在歐洲和美國實際上是非法的。競爭對手從第3方海外工廠購買,但不知道這一事實。
保固 USB隨身碟為10年,大多數其他產品為2年。 變量——有時根本沒有,因為消費者保護不適用於B2B銷售。
定製Pantone®配匹產品外殼 通常需要在您商定的交貨時間之外額外增加 1 天。所有產品的最低訂購量為250 件,但面罩(100 件)和飲具(250 件)除外。 最小訂單量不可能或不切實際地高,周轉速度極慢。
公司背景 每月有200萬件促銷產品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品牌推廣和交付,涵蓋16種不同的語言。我們在全球還有7個辦事處。18年以上的經驗。每月有1,000條5星評論。 公司禮品銷售員通過提供帶有您Logo的劣質產品,將您公司的聲譽置於風險之中。
* Flashbay的交貨時間保證是從正式訂單確認到交貨的5個工作日。此交貨時間從所有訂單詳細信息(虛擬 pdf 證明、送貨地址)和收到付款或付款證明(除非您在我們有信用賬戶)的書面確認開始。如果您需要將數據預加載到USB隨身碟上,則必須在交付週期開始之前完整提供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