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雕刻部門

數據預載部門

USB裝配機

數控銑床

運送到
25多個國家

金屬沖壓機

注塑機

網版印刷部門

數百名
工廠員工

關於我們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自2003年以來,我們專門從事定製品牌促銷科技產品的按需製造,並為全世界成千上萬的客戶提供引以自豪的服務。

我們對於我們將面臨的挑戰感到興奮不已,就如同2003年。通過不斷開發我們產品的尖端技術,Flashbay一如既往地完美定位,以滿足我們的客戶從最小的企業到最大的組織的需求。

我們認為,以下原則是維持我們作為本行業全球領導者地位的關鍵:

服務理念: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卓越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才能創造和支持一個忠誠的業務關係。我們致力於縱向關係企業擴展,力求充分掌控每個生產製作環節的產品品質管理。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創新的產品,快速的交貨時間和卓越的價值,優於競爭對手。

團隊管理:我們團隊的成功是建立在定期培訓和學習,與Flashbay共同成長。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增加對我們員工的投資,為我們在全球銷售和加工公司培養出優秀的人力資源基礎。

企業關係經營:我們深信能與客戶,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建立有效的關係。我們致力於通過開放,透明的溝通及時響應客戶需求。我們不斷審查我們的業務,進一步發展我們的高效,精益的企業,沒有多餘的等級和官僚。

企業責任:作為一個成熟的和不斷發展的企業,我們深信並重視在全球市場中負責任地參與。我們致力於在我們開展業務的任何地方理解和尊重法律,價值觀和文化。

企業宗旨:我們致力於通過卓越的運營,卓越的客戶體驗,產品創新和巨大的價值來發展我們的業務。 我們努力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實現卓越。